鹤壁市委副书记张然查看疫情防控卡点撤除情况
并慰问原值守人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2 11:53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2月21日上午,鹤壁市委副书记张然到鹤山区九矿、郭闾寨,山城区石林镇军王庄等地查看疫情防控卡点撤除情况并慰问原值守人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然代表鹤壁市委、市政府向参与疫情防控卡点执勤的党员干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为全市整体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这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言,使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接受艰巨任务,在行动上接受洗礼,真正做到了对人民负责;充分体现了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以顽强拼搏、敢于斗争的精气神,不畏艰险、迎难而上,较好完成了“外防输入”的防控任务,保卫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大家撤卡不松劲,继续发扬斗争精神,时刻冲锋在前,以更积极、更饱满、更昂扬的状态迅速投身到鹤壁经济社会发展中去,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