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长郭浩看望慰问撤除卡点的原值守人员
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2 11:54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2月21日上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浚县、淇滨区看望慰问撤除卡点的原值守人员,并随机到淇滨区黎阳路街道办事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常英敏、王永青参加。

  在看望慰问撤除卡点的原值守人员时,郭浩代表市四大班子向他们表示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筑起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特别是一线值守人员,直面危险、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和担当,守卫了家园,保护了亲人,精神让人感动,工作值得肯定。他指出,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目前鹤壁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鹤壁市撤除了部分入境卡点,大家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但疫情尚未结束,我们决不收兵,希望大家把在卡点经历的锻炼考验和锤炼的意志作风巩固发扬下去,按照市里新的安排部署,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如何识别‘三返’人员?采取了哪些措施?”在淇滨区黎阳路街道办事处,郭浩详细了解了社区(村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全面强化小区、单位、村庄防疫措施,做好末端管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着眼企业复工复产,探索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创新措施,保障人员出行和生产生活物资流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