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副书记秦保强
督导“一渠六河”连通综合治理工程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1 16:41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2月21日上午,开封市委副书记秦保强督导“一渠六河”连通综合治理工程建设。

  秦保强一行先后来到滨河路西段、小南门外、东京极地海洋馆、梁园路桥等地,详细察看南护城河、东护城河、西护城河工程桥梁、亮化、绿化、商业地块规划等情况,听取相关汇报,现场办公,集中解决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高质量建成这项惠民工程提出具体要求。

  秦保强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有序复工复产,坚持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一渠六河”承载着人民群众的福祉,已到了攻坚阶段,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激活一池春水。

  秦保强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合理调度,严格落实工作方案,提高工作标准和建设质量,严明奖罚措施,出实招破解难题,把好事办好。对于已经开放的河段要持续精细化管理,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做好后期环境清洁维护管理工作。对于正在施工的河段,要着力一体化统筹推进,协调市直各部门,做好渣土清运、水系两侧立面改造等工作,真正把惠民工程做到群众心坎上。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