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郑州3.1万个路边停车位继续免费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1 15:15 来源:大河客户端

  疫情期间,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议对于车辆一般违法暂不处罚。那么,市民停在路边停车位的车辆是否收费呢?

  春节前,郑州市多个区的停管中心发布消息,市内8区约3.1万个路边停车位免费开放。当时规定的免费停放时间为2020年1月24日至1月30日(除夕至正月初六)。

  2月21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联系到郑州市停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配合疫情防控,郑州市路边停车位继续实施免费政策。郑州各个区域的路边停车位由相关企业运营收费管理,如果企业计划恢复运营收费,需要提前向郑州市城管局提出申报报备,经批准后才能恢复收费。

  因此,疫情期间,郑州全市路边停车位继续免费。不过提醒车主,请自觉按序按位停放,不要压线、逆向停车,不要影响道路畅通及他人通行。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