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坚决遏制煤矿安全生产事故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1 08: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19日至20日,副省长武国定到郑州市调研煤矿复工复产和煤炭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武国定来到郑煤机集团总装中心,了解企业装备研发制造情况;在河南煤监局,观看煤矿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信息平台运行,研判我省煤矿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在郑煤集团,深入赵家寨煤矿调度室和井下采矿作业面,实地查看煤炭生产和安全监管工作。

  武国定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要夯实责任,严格落实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严格监管,强化源头治本,做到科学监管、精准监管、从严监管;要完善机制,加快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深入开展“一优三减”及“四化”建设,不断推进重大灾害治理;要做好统筹,严格落实防疫责任,抓好煤矿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煤矿安全生产攻坚战。(记者 陈辉)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