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切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9 08:19 来源:河南日报

  2月17日,全省春季农业生产暨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副省长武国定参会并讲话。他指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农业生产和脱贫攻坚带来了不利影响。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恢复。要切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突出抓好麦田管理、蔬菜、畜牧生产、春季动物疫病防控等工作,加强农资供应,搞好春耕备播;要加快农业企业复工复产,组织农产品加工和农资企业优先复工复产,精准解决用工难题,保障道路运输畅通,用足用好扶持政策;要坚定不移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决心不动摇、目标不能变、任务不能减,解决好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贫困地区农产品“卖难”、扶贫项目开工复工、扶贫政策落实、重点县村帮扶等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部门协作配合,转变工作方式,努力在大战大考之中交出满意答卷。(记者 刘红涛)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