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上市后备企业线上培训会成功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8 16:31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月14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河南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原银行通过钉钉视频会议举办了河南省上市后备企业线上培训会。全省18个市共118家拟上市后备企业490多名高管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参加培训。

  深圳证券交易所北京中心李刚主任就最新上市审核政策及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进行专题分享,针对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新三板企业转板、疫情对IPO审核的影响等参会企业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并与参会上市后备企业在线互动交流。中原银行投资银行部江秀亮总经理分析解读了疫情对宏观经济的影响,并就金融机构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支持政策及对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的差异化信贷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举行,通过创新方式简化了会议流程,缩短了交流半径,扩大了培训范围,保障了疫情期间河南省上市后备企业与交易所及资本市场的顺畅沟通。通过此次培训,上市后备企业对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企业上市路径、IPO的审核要求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有助于企业更好进行登陆资本市场的规划,培训效果较为显著。

  下一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联合河南证监局、交易所、金融机构继续创新服务手段,拓展服务边界,探索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工作模式,提高对省内企业服务的精准度与针对性,更好的发挥资本市场支持实体经济的作用,搭建河南企业登陆资本市场的桥梁,助力我省产业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