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长郭浩参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调度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8 17:43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2月17日下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参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调度会,传达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各县区疫情防控以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问责组、防控救治组、联防联控组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常英敏主持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郭浩指出,经过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目前我市疫情形势总体平稳可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各级各部门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又要有科学防控之能,强化问题导向,补齐薄弱环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郭浩强调,要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以“三返”人员防控为着力点,细化措施,加大力度,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继续改进信息登记系统,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手段辅助排查人员基本信息,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监测效率。要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管理,加强县区、部门间数据共享和统筹协调,严厉查处虚假报备信息、阻碍排查登记等行为。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企业服务,确保管得严、管得住,放得开、放得有序,为复工复产创造条件。

  常英敏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