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运集团第三批助力复工复产定制专车2月17日发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8 13:56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向发力,郑州市符合复工条件的企业都在积极行动。2月17日9时,郑州交运集团第三批助力复工复产的两台“思念号”和一台“千味号”定制专车准时在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发车。两家公司定制专车分别发往浚县、杞县和新乡承接47名员工返岗。据悉,截至目前,郑州市已经有40余家符合复工条件企业表达出有返厂复工定制包车意向。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学校复学,17日,豫州行返校复工企业包车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是郑州交运集团联合省内18家道路客运骨干企业共同打造的一个互联网综合出行服务平台。作为全省公路联网售票服务平台,“豫州行”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返岗、返工、返校等出行需求。已获得批准的复产复工复学证明的单位需要长途运输服务的,可登录河南省豫州行返校复工企业包车服务平台录入包车信息,各地市客运公司将根据录入的信息及时安排运输计划。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