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8 14:32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2月17日,受市委书记刘继标的委托,周口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胜利,副市长秦胜军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2月14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碰头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周口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进一步严格责任、传导压力,推动“五个全部”要求落到实处,步步为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刘胜利指出,必须深刻认识市委、市政府的良苦用心和真正用意。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把责任扛起来,把职责履行好,把压力传下去,把措施落到位,以有力有效的工作,确保周口千万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刘胜利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担当作为。刘胜利要求,各地必须严格落实“五个全部”和“十个抓实抓细”的具体要求,必须把严的要求贯彻疫情防控全过程、各方面。各县市区要迅速将会议精神在常委会会议或班子会议上进行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要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还对淮阳、郸城、项城、商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属地责任落实不力的情况提出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更严格的纪律要求。

  会上,秦胜军通报了周口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