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戴柏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7 08: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15日,副省长戴柏华赴洛阳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工作。

  戴柏华先后来到洛阳富隆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等实地走访,深入车间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用工保障等情况,听取企业关于复工复产的意见建议。

  戴柏华对洛阳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科学划分不同县域风险等级,制定差异化防控策略。疫情严重地区要继续集中精力抓好防控,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疫情轻微地区要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精准到位的同时,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引导农民工返岗,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保障经济健康发展、群众生活有序。(记者 田宜龙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雪娜)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