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版“小汤山”郑州岐伯山医院接收首例患者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6 12:37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4223490639117197

  患者刘先生45岁,禹州人。2月8日因干咳、发热,自行到河南省省立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其间体温曾高达39.3度,目前其肺部影像学检查为疑似新冠肺炎。

  16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河南省省立医院看到,患者刘先生在医生的护送下全副武装走出医院,坐上了转院的救护车。临上车前,他特意回身向医务人员用手势致敬,一个大拇指是“点赞”,一个握拳是“加油”。

  据悉,来自郑州市一院、市二院、市三院、市中心医院、市七院、市九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市骨科医院等医疗机构的226名医护人员,于2月13日正式入驻有河南版“小汤山”之称的郑州岐伯山医院。2月15日下午,所有医护人员进行了全流程的接诊演练。(记者 魏浩)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