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进一步扩大产能满足疫情防控需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6 06:54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1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长垣调研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和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扩大产能,满足疫情防控需要。

  黄强一行先后来到驼人集团、畅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健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和科技攻关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增产扩能。

  黄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当好“服务员”,针对企业生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列出清单,加快协调解决;要立足实际、放眼长远,加快布局全产业链,补齐产业发展短板。相关企业要开足马力、加快生产,重点提高N95医用防护口罩等最为紧缺的防护物资产量;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尽快形成生产能力。对企业多生产的重点医疗防控物资,全部由政府兜底采购收储。(记者 李虎成 袁楠)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