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外资企业捐赠逾2.61亿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4 07:02 来源:河南日报

  疫情防控阻击战,河南外企不缺席。2月12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省已有79家外商投资企业共捐赠94批次,总计2.6131亿元,其中捐赠资金2.2583亿元(含企业家个人捐献1亿余元),实物折合资金约3548万元(部分未标明价值的除外)。

  出钱出物出力,在这场战“疫”中,河南外企表现抢眼。河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南外商投资企业的捐赠包括捐款、捐医疗物资等方式,捐赠企业既有一些知名外企,也有想念食品、瑞德(新乡)路业这样的很多人不太熟悉的企业。”

  据悉,为助力河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为河南版“小汤山医院”的建设者送去必备生活物资。位于南阳市的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720吨想念面条运往武汉,供应量超过平常的2倍。

  除上述外企外,记者了解到,从1月24日到2月12日,郑州肯德基、河南必胜客每日向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大学淮河医院等救治定点医院提供爱心餐点,恒利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向南阳市红十字会捐赠物资价值2700万元。(记者 赵振杰)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