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毫不松懈 严密防控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2 07:37 来源:河南政府网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2月7日至10日,副省长武国定到南阳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毫不松懈、严密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武国定先后到南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镇平县二广高速站卡口、邓州市豫鄂界G328孟楼疫情防控检测站、邓州市疾控中心和S103省界新甸铺检测站等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防控人员。他还连夜暗访南阳高速卡口和社区卡点疫情防控情况,并深入南阳万德隆超市、镇平县想念面业、邓州市乾云医疗科技等企业调研复工和生产保供情况。

  武国定指出,南阳作为我省疫情防控的南部第一道防线,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确保把“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毫不松懈、严密防控。要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切实保障生活必需品的供应,科学安排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拓宽渠道促进农民工转移就业。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强党对防控工作的领导,采取战时机制,凝聚各方力量,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南阳防线。(记者 孟向东 司马连竹)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