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调研检查“河南版小汤山医院”:
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生命健康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0 11:57 来源:河南政府网

5653793905703789

  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是否充足?“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建设的怎么样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如何?2月10日,省长尹弘在郑州市调研检查疫情防控、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尹弘一行先后来到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富士康郑州厂区等地调研检查。被称为“河南版小汤山医院”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经过数千名建设者、数百台机械昼夜奋战,投用在即。医院总用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床位数287个,预计2月15日前可接收首批患者。尹弘走进病房区,一一询问工人施工防控措施、医疗设备调试、医疗废弃物处理等细节,叮嘱建设者和医护人员越是危险,越要重视安全,规范操作流程,“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文/李鹏 图/杜小伟)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