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近期疫情期间运输车辆办理要求及流程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2 15:25 来源:河南省商务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近期疫情期间运输车辆办理要求及流程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0-02-06
内容  领导,您好!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的供应,按照省防控指挥部《关于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顺畅通行的通知》(豫疫情防指[2020]1号)精神。我想咨询下疫情期间运输车辆办理的具体要求和流程。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0-02-12
回复单位河南省商务厅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为确保生活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B证)发放、使用规范有序,更好地发挥作用,省商务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印发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B证)管理办法(暂行),B证发放和使用实行“条块结合”“点面结合”原则,省商务厅及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发放。

  省商务厅统筹各类生活物资的运输需求,根据企业申请,选择具有一定规模、信誉良好,辐射面广、保供能力强、对全省有“稳定器”作用的企业发放通行证。各地根据当地实际情况,选择一批保供能力强、具有一定规模、信誉良好的企业发放通行证。

  经与咨询人沟通,咨询人所在企业属于国内知名的奶制品企业,目前该企业已向当地商务部门进行了咨询和申请,并领取了生活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B证)。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