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质按量组织群众生活用品供应和防疫物资生产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02 08:06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30日,副省长何金平带领省商务、市场监管、药品监管等部门负责人到新乡市调研市场供应及防疫物资生产情况,要求为有力有序打赢防疫战提供坚强保障。

  何金平一行来到新乡市宝龙广场永辉超市、胖东来购物广场,查看市场供应、商品价格、群众消费及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加大市场监管和调控力度,积极组织货源、丰富商品种类、稳定市场物价、确保安全质量,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并全力做好商场工作人员和广大消费者疫情防控工作。

  在国内主要卫材生产基地之一的长垣市,何金平一行先后到河南亚都、河南健和等卫材企业,了解原材料供应、生产组织和产品质量等情况。何金平强调,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肩负重大责任,在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要科学组织调度,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尽最大努力满足疫情防控需要。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原材料供应和安全质量检测等实际困难。(记者 李虎成)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