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庆: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30 07:57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28日下午,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防控疫情维护稳定视频会议,就全省公安机关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实行战时工作机制,积极配合卫生健康等部门,狠抓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强化内部安全防护措施,为一线民警配齐配全必要的防护装备,配发防疫手册,提高民警防疫意识、增强防护能力;强化应急处置准备,做好坚持较长时间战时勤务的准备;强化整体合力,落实一把手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专班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

  舒庆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打防管控多策并举,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切实提高见警率、增强震慑力。(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