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超市哄抬菜价被罚50万元 遇有此类行为可拨打12315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8 08:54 来源:河南日报

  1月27日,位于郑州市北二七路上的大商超市因肆意抬高白菜价格,被郑州市二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以50万元的行政处罚。

  据了解,1月26日,有网友发文称该超市白菜价格暴涨,该文及配图迅速在郑州市民微信朋友圈传播。该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一棵大白菜上贴着大商超市的明码标价签,价格为63.90元。二七区市场监管局获知情况后,立即派出工作人员调查取证。目前,该局已对大商超市负责人进行了行政约谈,并作出了50万元的行政处罚。

  省市场监管局呼吁,广大市民对违反价格法律法规的行为,可及时向12315举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查证属实后将依法对违法者进行严厉处罚。(记者 孙静)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