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舒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6 08:32 来源:河南政府网

  目前正值春运高峰,全力保障道路春运安全有序意义重大,我省公安部门和交通运输部门采取多项措施,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1月24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来到省交通运输厅、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实地督导检查春运和春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和一线工作人员。

  在省交通运输厅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舒庆认真听取了春运以来我省高速公路的路网运行情况以及关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舒庆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与交通运输部门紧密配合、协同联动,全力以赴服务支持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在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指挥中心,舒庆听取了春节安保工作汇报。舒庆指出,群众过节,警察站岗,全省各级机关既要确保足够警力在岗在位,也要科学用警,保障民警合理休整,全力维护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