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
到祥符区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3 12:47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月22日上午,开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一行来到祥符区范村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敬老院老人,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付磊一行先后走进范村乡传里寨村贫困户墨秀红、李运田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付磊都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和困难,仔细询问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努力创造美好生活。付磊一行还深入范村乡敬老院的宿舍等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向老人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和安全意识,确保老人安享晚年。付磊还来到开封中节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春节临近,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更加繁重,要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安康、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