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暨廉洁过节提醒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3 12:38 来源:河南省民政厅

  1月22日,河南省民政厅组织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暨廉政过节提醒会,强调春节期间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廉洁过节意识,坚决遏制“节日病”,确保全省民政系统安全形势稳定,廉洁文明过节。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要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一以贯之坚持“严”的主基调,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划明红线,坚守底线,及时注意防范高危易发问题发生;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自觉做到“三个管好”:管好自己、管好下属、管好家人;全体党员职工严格履行请示报告制度,将严的氛围与喜乐过节的气氛同频同向。

  会议传达了省防火委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春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火灾防控、应急值守等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确保安全过节。

  会上,驻厅纪检监察组发放了廉洁过节提醒函,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节俭、廉洁、文明过节。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