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带队检查农贸市场“双禁止”落实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3 11:17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市公安局、市畜牧局的负责人,就农贸市场“双禁止”(禁止市场销售活禽、禁止现场宰杀销售禽肉等禽类产品)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刘文海一行先后到西苑市场、火车站综合市场、平顶鲜体南智慧农贸市场检查。

  刘文海指出,从1月21日起,我省全面禁止市场销售活禽,以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即是战情,必须采取果断、坚决的措施,硬起手腕,严防严控。各级各有关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落实“双禁止”这一防控措施的紧迫感、责任感,认真安排部署,分解落实责任,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双禁止”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推动经营者自觉停止市场销售活禽及现场宰杀销售禽肉等禽类产品的活动,对仍在市场销售活禽及现场宰杀销售禽肉等禽类产品的经营者,立即责令其停止经营。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