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副市长邵春杰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并致以良好祝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3 10:34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月20日下午,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副市长邵春杰一行来到浉河区教体局,看望慰问了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浉河中学教师张桂林和信阳市拔尖人才、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崔淑云。

  邵春杰对信阳市教育战线拔尖人才长期以来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向她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良好祝愿,希望大家立足杏坛、爱岗敬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和获得感作出更大的贡献。

  邵春杰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加重视教育战线拔尖人才培养工作,关心并大力支持信阳市人才发展引导和培育创新工作,为广大教育战线工作人员施展才华提供平台,共同推动信阳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张桂林、崔淑云表示,将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挥专长,扑下身子教书育人,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出彩。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