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领导调研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3 10:26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月22日,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华龙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濮阳恒丰中央广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赵建玲详细听取商场负责人关于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应对措施,认真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无损、员工是否会熟练操作,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无阻。她指出,商场是人员密集场所,客流量大。商场负责人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和领导带班制度,制订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加强培训和演练,同时还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范措施。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着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随后,在河南东方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赵建玲深入车间和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要求企业切实履职尽责,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重点项目关系到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106国道两侧土地一级开发整理项目现场和郑濮济高铁站前广场工地,赵建玲仔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提高站位、强化措施,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