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郑州市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方案敲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3 10:23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2020年郑州市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方案敲定。郑州市教育局1月22日发布通知,今年中招,郑州市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考试仍纳入中招统一管理,三科考试总成绩为30分,计入中招考试总成绩。

  按照郑州市《关于做好2020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工作的通知》规定,凡报考本市普通高中、普通中专、中等职业学校的郑州市初中应届毕业生,均须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全市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时间统一为2020年4月1日至24日。每位考生的考试时间为15分钟。

  2020年全省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办公室统一命制试题,分4个试题单元,每个单元内含6道实验操作试题,每道试题内含物理、化学、生物实验项目各一。我市将按要求抽取2个单元的试题组成一套试题,作为2020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试题。

  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试题中的实验项目,按照难度、完成时间分为两类:较难的实验为主实验项目,一般的实验为副实验项目。每个单元6道试题中主实验项目的学科分配为:物理3个,化学2个,生物1个。每道试题分值为30分,其中主实验项目1个,占16分;副实验项目2个,各占6分;考试结束后实验器材整理,占2分。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