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大厅初六就能来办事 方便群众办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3 10:24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1月22日,记者从郑州市政务服务办公室获悉,为满足利用春节假期回郑探亲的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全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提前一天上班,办理不动产交易登记、公积金、医保社保、公安出入境、车驾管五大类便民服务事项。

  据郑州市政务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最近的工作中,他们接到一些咨询电话,询问办事大厅的放假时间,“他们或在外打工,或在外办企业,平时没有时间回郑州,想趁着春假回家探亲的机会办一些证件,这样探亲办事一举两得。”

  考虑到群众的切实需求,全市政务服务大厅主动缩短假期,1月30日(正月初六)开始上班,方便群众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政务有矩,服务无距”的口号,打造一流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