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书记李亚等走访慰问驻洛部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3 10:16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春节将至,1月21日,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带队到96606部队走访慰问,向驻洛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李亚代表洛阳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向驻洛部队全体官兵拜年,感谢驻洛部队对洛阳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李亚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新春佳节最忘不了亲人子弟兵。刚刚过去的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温暖。洛阳聚焦更高定位,谋势蓄势,接续推进一大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的结果,是中央、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更离不开驻洛部队的参与奉献和大力支持。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驻洛部队的飒爽英姿让河洛儿女心潮澎湃、难以忘怀。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各项任务更加艰巨。希望驻洛部队一如既往支持、参与洛阳发展,不断加强军地合作,共同把洛阳建设好、发展好。洛阳将全力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和家属就业就学各项保障工作,用心用情解难题、办实事,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推动新时代洛阳双拥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市领导王敬林、李杏参加慰问。

  1月22日,市长刘宛康带队来到96608部队走访慰问,向全体指战员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刘宛康介绍了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的良好态势和生动局面。他说,驻洛部队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如亲人,有力支持了洛阳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事业,是洛阳重要的建设者、参与者、奋斗者。洛阳将全面提升双拥工作,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强军和备战打仗,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谱写新时代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

  连日来,市领导李杏、李保兴也分别走访慰问了66069部队、32149部队、61489部队、武警洛阳支队、92341部队、95827部队和洛阳军分区、63880部队、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市消防救援支队、解放军989医院、预备役三团等单位,向他们为洛阳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