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鸡冠洞景区新春民俗文化节等你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3 09:01 来源:大河报

  近年来,“旅行过新年”已经成为春节过年的热门形式,而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小长假你有哪些出行计划呢?鼠年春节,鸡冠洞景区安排好了丰富多样的春节文旅活动,1月25日至2月9日(正月初一至十六),鸡冠洞新春民俗文化节将在栾川鸡冠洞景区正式开启,届时,游客来到鸡冠洞景区可赏奇洞,寻民俗,逛灯会,品美食,畅玩网红游乐设施,过一个年味浓厚、居家休闲的有趣春节。

  鸡冠洞里一年四季恒温18℃,冬季暖意融融,正是居家出游的好去处。同时,在鸡冠洞景区过大年,游客还可以到园区内的多个演出现场免费观看丰富多彩的民俗节目,不仅有变脸、喷火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节目,还有极具豫西特色的抬花轿、踩高跷、猴子戏山羊、庄稼佬推车等民俗节目。在鸡冠洞里过大年,游客还可以乘坐升龙缆车、飞龙滑道,漫步高空玻璃索桥,玩儿高空飞碟,体验天河漂流等网红游乐项目,让欢声笑语在山间回荡。

  不仅如此,在2020年春节,鸡冠洞斥重金再次升级演出活动,将邀请吴桥杂技之乡的专业艺术团体到景区展演环球飞车、空中飞轮等大型特技节目,以及高空吊环、顶缸、猴子戏山羊、独轮车跳绳等杂技节目,给游客奉上一场好看刺激的新春演出。

  据了解,1月17日,2020鸡冠洞新春民俗文化节——璀璨灯展在鸡冠洞景区率先开启,璀璨绽放的花灯把鸡冠洞装点得金碧辉煌,全国各地的小吃也已纷纷入驻,游客白天负责吃喝玩乐,晚上可以观灯赏月,这个春节鸡冠洞已经准备好了。(记者 王永璐 高立学)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