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出席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第三次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2 21:23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临近春节,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进入关键阶段。1月21日,新乡市召开禁售禁燃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对春节重要时间节点的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责任,严格监管,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通报,腊月二十三“祭灶”,由于有效控制了烟花爆竹燃放,新乡市当天大气环境质量全省排名第六,禁售禁燃功不可没。为积极应对春节重点时段,市攻坚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工作方案。

  祁文华强调,当前正处于采暖季,污染指标容易反弹,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务必保持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的高压态势。要查缺补漏,夯实基础,强化措施,在宣传教育、查堵源头、现场查禁、督查巡查、考核问责等方面务求实效,通过严格监管盯死看牢,确保春节“零燃放”,推动新乡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