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2020年春节团拜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2 15:02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1月21日下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郑州召开2020年春节团拜会,在郑厅领导出席团拜会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厅长刘世伟代表厅党组发表新春致辞,他说,2019年,全省人社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重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这些成绩凝聚着全省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劳、智慧和汗水。刘世伟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全省人社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负重拼搏,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刘世伟要求,春节将至,全厅广大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廉洁过节的有关规定,过一个清爽干净、祥和文明的节日。

  厅领导与大家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

  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团拜会。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