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
3月26日(农历三月初三)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1 18:47 来源:新郑新闻

  1月20日,新郑市召开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动员会。

  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2020年3月26日(农历三月三)在新郑举行。

  会议宣读关于成立新郑市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挥部的通知、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会议指出,现场筹备组、环境综合整治组、嘉宾邀请组、嘉宾接待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安全保卫组、经贸活动组、论坛组等9个工作组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作为大典的主办地,新郑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舍我其谁的勇气,主动担当作为,搞好协作和配合。今年的拜祖大典将在舞美设计、迎亲活动等方面有较大的创新和提升。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增强做好庚子年拜祖大典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加快推进,立即启动筹备工作;要加强领导、率先垂范,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