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李霞到马营村调研指导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1 17:28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近日,省文化旅游厅巡视员李霞一行4人到蒲山镇马营村调研工作。

  在蒲山镇马营村党群服务中心,李霞仔细询问驻村工作队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省文化和旅游厅派驻马营村第一书记石长高扶贫、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在场的村党支部书记、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展开座谈,详细听取了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李霞先后来到贫困户黄宗学、宋中甫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健康状况、生活开支以及目前是否存在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政策扶持、各方帮助和自身努力,早日奔小康。

  当天,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河南省文化进万家活动文艺小分队为马营村父老乡亲带来精彩的戏曲表演。悠扬婉转、高亢激昂的戏曲《破洪州》、《红灯记》,热情洋溢、朗朗上口的歌曲《中国功夫》、《小镇姑娘》赢得了满堂的喝彩与掌声。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