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2020.02.02结婚登记?“豫事办”在线预约功能来助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1 16:59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2020年2月2日,因数字为“2020.0202”,且谐音为“爱你爱你”,被称为“千年一遇的对称日”。因为寓意好,许多人计划在这一天登记结婚。目前,郑州市各县(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新乡市各县(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南阳市各县(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平顶山市各县(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洛阳市各县(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漯河市临颍县、舞阳县、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安阳市汤阴县、内黄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济源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均已表示将在2月2日正常办公。河南政务服务移动端“豫事办”平台也已开通了结婚登记在线预约功能,网民可在“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或“豫事办”客户端(Android版)上进行在线预约。

initpintu_副本.jpg

“豫事办”在线预约结婚登记功能

  河南政务服务移动端“豫事办”是为老百姓提供公共服务和政务服务的官方平台。平台以老百姓的“人生大小事”为服务范围,以高频和民生为立足点,致力于为河南人民提供覆盖“生老疾病、衣食住行、安居乐业”全生命周期的移动便民服务,实现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的“掌上办理”。目前,河南政务服务移动端“豫事办”平台已与省公安厅、人社厅、教育厅、住建厅、卫健委、税务局、民政厅以及省直机关住房管理中心等单位的大数据信息互联互通,生活中涉及各个单位办理的大部分事项,全都能在“豫事办”平台上办理。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