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
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通报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1 16:59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1月1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离退休干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通报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贵出席会议并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全局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部署。袁世民、牛学忠、宋振华、师迎军等老领导出席会议。

  受张宇松局长委托,刘大贵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向广大离退休干部长期以来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年美好的祝福。他表示,2019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鼎力支持下,粮食收购、仓储保管等省定目标全面完成,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刘大贵指出,新的一年,全局上下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始终满怀感情和责任,尽心竭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干事、勤勤恳恳工作、兢兢业业履职,把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做得更好。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殷切希望老同志们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局全系统工作。

  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局机关各处室、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0年春节慰问信息.doc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