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主持召开
第69次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1 16:48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月20日,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主持召开第69次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研究2020年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及2019年“四比四看”工作推进情况。

  高喜东听取了相关单位对漯河市2020年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的情况和2019年“四比四看”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同时对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进行初步审查,并对项目建设资金要素的支撑进行研究。

  高喜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尽快确定今年全市和各个县区的重点项目,充分利用冬防期加快项目手续前期审批工作,并注意资金和土地供应,对具备开工条件能够尽早开工的项目,要纳入全市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