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最美城管人”颁奖典礼举行 副市长徐汇川等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1 16:48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为展示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凝聚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气的正能量,1月20日晚,2019年度漯河“最美城管人”颁奖典礼在漯河大剧院举行,21位“最美城管人”获奖。副市长徐汇川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最美城管人”获得者颁奖。

  典礼在热烈欢快的开场舞《为爱出发》中拉开了帷幕,诗朗诵《城管风采》等城管人自编自演的节目感人至深,可亲可敬的漯河城管形象在一阵阵掌声中显得更加熠熠生辉。

  本次获奖的21位“最美城管人”,是全市千百个城管人的代表,还有更多的城管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责任与担当诠释了初心与使命,为社会注入生生不息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