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举行春节团拜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1 15:32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1月20日,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与济源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迎新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在团拜会上致辞。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主持团拜会。

  李军星、张桂英、王惠民、仝柯峰、谭江、孔庆贺、宫鸣、张亚洲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现场气氛祥和、暖意融融。张战伟代表示范区党工委、人大工委、管委会、政协工委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济源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干部,向济源及来济源投资的企业家,向驻济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向驻济各单位,向离退休老干部,向所有关心、支持济源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向济源73万父老乡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张战伟说,春华秋实又一年。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奔跑在前进的道路上,心无旁骛,埋头苦干,步疾行稳,目标执着,攻克了一直想攻克而没有攻克的难关,解决了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了过去一直想办成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这一年,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正式挂牌运行,示范区体制机制的活力逐步显现。这一年,我们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坚定前行,经济运行持续向上向好。这一年,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三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阶段性进展,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这一年,产城融合发展有了新的突破,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城市建设提质增效。这一年,改革开放创新积蓄了新动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这一年,从严管党治党厚植了执政根基,示范区上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形成。

  张战伟说,奋斗伴随艰辛,成绩来之不易。一年来济源的改革发展实践,凝结着济源人民的辛勤汗水,汇聚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我们记得一个个感人的瞬间、一个个精彩的时刻。消防战士、公安民警,第一书记、驻村队员,环卫工人、志愿人员,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最美护士赵粉艳,乡村教师杜战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李向阳……平凡的他们,奏响了一曲曲不平凡的乐章,构筑起风雨彩虹、铿锵发展,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让这座城市充满温度和希望。

  张战伟强调,一切过往,皆为序章。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指挥棒”“红绿灯”,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推动示范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把打赢三大攻坚战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硬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做实示范区、做大示范区、做强示范区。要改革推动、开放带动、创新驱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的动力。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张战伟最后强调,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大力弘扬将革命进行到底精神,咬定目标、苦干实干、锲而不舍、久久为功,不断开创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新局面,加快建设又富又美济源,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的绚丽篇章!

  示范区领导;老干部代表;人大、政协各工作委员会,区党工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片区、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劳模、农民、企业家、拔尖人才、知识分子、宗教界人士、台侨界人士、党外人士、民主党派和工商界人士、外来投资企业、驻济部队代表参加团拜会。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