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被评为
2018年度省直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1 11:09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近日,省财政厅印发文件对2018年度省直部门决算工作进行了通报表彰,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被评为2018年度省直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对此,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作出批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预决算管理水平。

  2018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部门决算工作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按照《预算法》有关要求,加强部门决算编审,认真开展部门决算公开,注重部门决算数据分析利用,保障了部门决算数据质量,较好地发挥了部门决算工作在预算管理和财务管理中的职能作用。

  下一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张宇松批示精神,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省人大对我局预算编制的审核意见及政府会计制度要求,完善预算绩效考核体系,拓展绩效目标编审范围,规范预决算编审管理,提高预决算数据质量,扎实做好预决算工作,为加快建设粮食经济强省提供坚强支持。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