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物局召开2020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0 15:19 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1月16日,河南省文物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凯,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小玲、贾连敏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文物事业发展。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小玲主持会议。

  田凯局长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他们通报了2019年全省文物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要点,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而融洽,与会老同志们精神振奋、畅所欲言,对近年来全省文物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省文物局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和担当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加强全省文物安全防护、科技保护、基础设施建设、基层文物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田凯局长对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南文物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能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凝聚能量助力发展,共同开创我省文物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郑小玲副局长还通报了2019年全局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全局老干部工作计划,并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办公室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