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国家森林乡村公布 开封市31个村庄成功入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0 15:21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月1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公布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名单的通知》(林生发〔2019〕126号),公布了第一批3947个国家森林乡村。国家森林乡村由各地县级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推荐、省级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评审公示的基础上,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审查,评价认定合格后予以向社会公布。首批国家森林乡村,河南省共257村上榜,其中开封市31个。

  除31个行政村被评为国家森林乡村外,开封市还有23个行政村通过了省级森林乡村评定,获得了“河南省森林乡村”荣誉称号。开封市将在今年春季启动市级森林乡村评定,预计今年开封市各级森林乡村总数将达到100个以上。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