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市长徐衣显与衡水泰华集团董事长李春岗座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9 16:57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与衡水泰华集团董事长李春岗座谈,就加快泰华集团在焦创立分校、发展教育产业深入沟通交流。衡水泰华集团党委书记陈希春、总裁助理李鹏程等,副市长薛志杰一同座谈。

  徐衣显对李春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泰华集团布局焦作、创立分校充满期待、看好前景。徐衣显说,近年来,焦作市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九个坚持”,积极回应市民所急所盼所忧,持续加大对教育的政策扶持、机制改革、资金保障等力度,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以德育人成效显著,高考一本上线率逐年攀升,人人成才大有起色,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但距离“教育现代化”的时代要求和“更优质教育”的人民期盼还有差距,迫切需要引进打造“泰华教育”“衡中模式”等优质教育品牌。泰华集团是全国教育领域的领跑者、教育产业的领先者,希望能坚持高起点布局、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发展,坚守中央教育方向、保证优质教育水平,把“激情教育”“高效课堂”“低进优出”等衡水教育先进理念、先进经验、先进模式引入焦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真正在中原区域开好局、叫得响,让更多的中原学子享有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拥有更公平的人生出彩机会。

  李春岗简要介绍了泰华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教育领域的发展模式和理念,表示中原区域不仅生源充足而且质量很高,将充分发挥泰华集团在教育领域的品牌、力量等综合优势,尽快将衡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管理体系带到焦作,建一流学府、铸人才摇篮,为地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实现区域学子受益、地方教育事业发展、企业成长进步的多赢目标。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