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综合实力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9 11:46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近年,开封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贯穿一主线一保障、确保两稳定、打好三攻坚、抓实五突破”工作布局的重要内容,以达到“极简”审批、“极速”效率、“极优”服务、“极严”约束的“四极”效果,全面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推动实现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

  2019年,开封市出台了《2019年优化政务环境推进服务便民化措施50条》,全面推进“1297”政务服务改革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一条条实实在在的举措增强了企业投资便利感、政策获得感,不断为开封更加出彩添活力、汇多彩。

  根据开封市公布的2020年开封市优化营商环境十件实事,2020年开封将通过简化企业开办和退出机制、新开办企业刻章免费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交易免费服务等一系列“真金白银”的举措,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减负、增效,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提升开封市综合实力,打造竞争新优势,推动开封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