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李涛带队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9 18:40 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厅领导于近日分别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

  1月16日上午,厅长李涛带领厅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陶应举、徐燊础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

  李涛代表厅党组向老干部们拜年,并与他们促膝畅谈2019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成就,感谢他们对全省工信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关心和支持全省工信事业的发展。

  李涛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曾经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的发展作过重要贡献,尊重、爱护、重视离退休老干部是全厅上下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使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