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市长王登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7 17:43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月16日,新乡市市长王登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参加新乡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精神,研究新乡市氢能产业发展工作等。市领导薄学斌、李跃勇、李瑞霞、杨俊杰、王天兴、祁文华、王占波、窦杰,市政府秘书长刘勇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两会,审议讨论并通过了省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明确了全省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部署了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了各项选举任务,是一次高举旗帜、统一思想,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王国生在参加新乡代表团审议时,对新乡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这是激励也是鞭策。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特别是王国生参加新乡代表团时的讲话精神和省长尹弘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紧密结合新乡实际,把各项决策部署细化成工作措施、实施方案、具体项目,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力争在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乡篇章。要着力突出“六大抓手”、抓好“六大专项”、构建“六大体系”,抢抓自创区、郑新一体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积极培育新动能、利用新能源、开发新资源、打造新优势,强化新支撑,推动新乡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新乡市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发展规划》和《新乡市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发展实施意见》。会议指出,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是具有几何式增长、爆发式增长潜力的产业,对于新乡市推动新能源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抢抓新一轮能源革命和汽车革命重大机遇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为新乡未来赋能的高度,依托同济大学科研资源优势,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发展。

  会议还对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民生保障、旅游安全、应急值守、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