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走访慰问联系服务专家和专家亲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7 17:21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月16日,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带领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联系服务专家和专家亲属,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22研究所,王占波向专家杨志强致以新春的祝福,对其在科技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询问其对招才引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如何通过科技创新、产业联盟、人才个性化需求等进行座谈。在新乡广播电视台,王占波看望了市优秀专家、台长马新华,就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以新闻宣传工作推进科技工作提质增效提出要求。

  王晓东和杨咸武都是从新乡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优秀科技人才,王占波分别来到王晓东舅舅和杨咸武弟弟的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王占波指出,科技人才是城市的宝贵财富,希望科技人才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的发展,为实现新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