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强
到濮鹤管理处和台辉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7 15:33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1月1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副厅长徐强先后到濮鹤管理处、台辉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在新开通的台前收费站和台前服务区,副厅长徐强听取了并网切换以来车辆通行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站区运营情况和办公生活等硬件设施,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对广大职工为实现项目平稳交接开通运营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切实做好春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在台辉项目黄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副厅长徐强听取了项目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黄河特大桥施工进展,充分肯定了台辉项目取得的成绩,并亲切慰问了一线施工人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副厅长徐强要求,台辉项目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倒排工期,加压奋进,争取高质量提前完成黄河特大桥通车目标,努力争创“鲁班奖”。

  濮阳市副市长高建立,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厅人教处、建管处、高管中心、收费还贷中心、机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