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7 07:4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16日,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调换、增补了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提名、通过了执行理事会理事人选,审议通过了省残联负责人代表第七届执行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副省长、省残联主席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残疾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残疾人事业实现新发展。

  戴柏华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残疾人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打好打赢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部脱贫;要全面完成“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圆满收官。各级残联组织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举措,扎实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卢松)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