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势 互利共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7 07:4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12日,泰国拉廊府府尹查图波吉·皮亚姆普特拉一行到访河南,与三门峡市洽谈教育、经贸合作。

  1月14日下午,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查图波吉·皮亚姆普特拉一行。何金平说,今天是个好日子,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汇集了力量,凝聚了共识,描绘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何金平指出,近年来,我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正在由我国对外开放的“跟跑者”向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领跑者”转变。

  何金平表示,三门峡市历史悠久,区位优越,资源富集,与拉廊府优势互补,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在文化、教育、旅游、康养和经贸等方面开展合作,造福两地人民。

  查图波吉·皮亚姆普特拉说,拉廊府愿与河南在经贸、养生保健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记者 王绿扬)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